about-banner-mobile

關於

SOINNO HUB

關於SOINNO HUB

 

SOINNO HUB 是一個網上資訊庫,旨在為社區提供社會創新經驗的案例和工具,並將設計思維帶入社區實際應用。我們期望藉著分享創新高效的解決方案,讓有志者按需要適度採納及調整其內容,由此延展個人構思,融入項目中使用,一步步驅動社會改變。與此同時,我們欲透過分享相關知識,集合一眾對社會創新抱有熱誠的人士,建立廣泛的協作網絡,共同參與社會創新行動。

 

主辦機構

理大賽馬會社創「騷•In•廬」

由香港理工大學(理大)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主辦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,計劃為期三年,以期匯集社會各方,以創新理念和務實可行的社會創新方案,應對多項社會挑戰,共同改善香港的生活。計劃透過四大範疇:(i)「十萬分一」社創研討會 (ii)社創行動項目 (iii)啟迪創新習作及 (iv)社創知識平台,聯合學術界、非政府組織、專業團體、熱心的社會人士、企業和政府,攜手構建創新方案,並按此制訂建議的實際行動。

J.C.DiSi's Logo
理大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

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於2012年成立,旨在提供一個以人為本的創新平台,前瞻美好生活,連繫熱心人士,培育跨代實幹者,以集體智慧,推動創新,並成就具影響力的實效行動。